光華商場逛鍵盤、機殼

  昨天在懷生打完球後去光華商場逛了逛,原本是想幫我的K69M看鍵帽,金鍵盤六日不開所以去松江路上的改裝軍團。光華周邊都不好停,所以在改裝軍團那附近的巷子裡有位子就可以停了。剛上大學的時候不懂事,因為在高雄「停在目的地旁邊」根本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來到台北腦袋裡還沒有「停遠一點走一小段」這種概念,竟然還會花20分鐘在忠孝國小旁邊的巷子裡繞。

  改裝軍團在三角窗一棟像是住商混合的大樓二樓,店面小小的,桌上牆上擺了很多鍵盤,老闆忙著跟有需求的人介紹,我就自己隨意按了按。這時候發現我的K69M竟然是擺在離門口很近的地方?但不知道是不是展示用鍵盤被敲久了的關係,按起來跟我的不太一樣,我的K69M敲起來手感比較脆,店裡的比較悶。等老闆稍微閒下來之後我就問老闆有沒有K69M可以換的鍵帽,結果老闆說「都沒有」,矮茶軸只有K69M一支所以是特規鍵帽 (ㆆᴗㆆ)

  離開後看天還亮的,就繼續往光華商場移動,這次是想看之後組電腦要用的機殼,現場確認一下尺寸跟外觀。到某一間展了很多機殼的原價屋,有個店員跟我專門聊,還好我有先做功課,聊起來語言比較對得上。我提了側透不開孔、size不要太大,要有濾網等需求,店員態度感覺起來好像也是如果預算高的話就直上恩杰,但我想看的幾款:酷媽NR600、Lancool II、追風者P500A、恩傑等機殼全都是「有賣但沒展示」ಠ_ಠ

  回程順路進光華數位新天地上樓繞了一圈,裡面的店家有展機殼的很少。總結來說昨天在光華逛了兩個小時沒有什麼收穫。゚(゚´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