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瑣事

#1

小姪女1歲10個月了,現在是會講一點單詞、瘋狂跑來跑去的階段。看到我還算友善,會跟我玩追逐。



#2

星期天傍晚和我媽、我哥一家去漢神百貨吃晚餐,我媽載著我開車下漢來停車場的時候,看到停車場上面顯示剩餘車位:

B4剩餘:000

B5剩餘:000

B6剩餘:000

B7剩餘:139 (機械車位)

借用別人的youtube影片,就是這個畫面:

https://youtu.be/2MnXU_vdqH4

我對這個剩餘車位數沒有什麼想法,畢竟昨天婚宴就大爆滿,今天爆滿也滿正常的吧。然後B7因為是機械車位,大家會不喜歡停也滿正常的。

我媽說:「你看。」然後往下開,不知道什麼意思。

開到B4的時候,看上去是這樣的:

有兩個工作人員擋在那邊引導車子往下一層開,右邊用三角錐擋起來。

我媽驅車向前,搖下車窗,說:「我要過去。」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只停大車。」

我媽:「你們有位子啊。」(我OS:???)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只停大車。」

我媽:「誰規定的?」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經理。」

我媽:「經理?」

然後我媽就很不爽的往下開。

到B5的時候,看上去也跟B4差不多,我媽一樣又驅車向前,搖下車窗,說:「我要過去。」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這層沒位子了。」

我媽:「沒位子?你確定嗎?」

工作人員:「對我們這邊都滿了不好意思。」

(此時後面的車子叭了一聲,我媽很生氣,也叭了一聲)

我媽:「那我要出去,你讓我出去。」

工作人員:「你要不要再下去繞繞看,B6應該有位子(尷尬)。」

我媽:「不要,我要出去了。」

(工作人員轉身移開三角錐)

(後面的車子見狀,大鳴喇叭,我媽大怒,也大鳴喇叭)

我媽往前開幾步,工作人員衝上來說:「小姐角落那邊應該有位子可以停過去。」

我媽不理他,繼續往後開。

後面還真的一堆位子!

我媽:「你看都在騙,明明就有位子,剛剛他怕穿幫還跑過來講,我來幾百次了想騙我啊。」

沒想到堂堂一間在地知名的大飯店竟然會騙人,我覺得我媽真的滿厲害的,那個位置其實看不到後面是不是真的有空位,應該要很有經驗才會知道吧。

到百貨裡面之後就打電話跟我哥聯絡,一問果然他就是被騙去停B7的機械車位,當場被我媽臭罵一頓(主要我哥有帶小孩)。

(。A。)


#3

正在當醫師的高中同學,最近把家裡工廠接回來處理,同時又是最累的R3總醫師階段,表示也沒有一定要當醫生,還打算發offer給同學,看有沒有誰想來一起搞他家的工廠。

人生風景真的轉瞬間就會改變。

#4

在博弈公司的資工同學說,有跟主管去黑道地盤談過事情,夭壽,寫程式寫到要見黑道。

#5

有兩個同學最近都在高雄買房了,高雄的房子真的又新又大又便宜,羨慕。

不過老實說,高雄雖然很多建案都很漂亮,但社區規劃大多還是很老舊,很多地方光是看看水溝蓋或人行道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希望高雄還是能慢慢變好。


(´Θω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