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屎屋異聞錄《其十一》

陣子中午常下雨,這種情況我們通常會去公司隔壁的咖啡廳吃簡餐。但因為那間咖啡廳半年來漲了好幾次價,而且份量越變越少,CP值急速母湯,於是我們最近訂了幾次所謂的健康餐盒在公司休息區吃。

那天W看到我們在吃餐盒,就說他有個朋友也在做這種健康餐盒,要不要訂訂看。

「好啊!」
『欸但我不保證好不好吃哦,就只是訂訂看。』
「再怎麼樣也不會比這間難吃。」那天剛好訂到一家很難吃的,邊吃邊罵。

後來W開試算表統計人數。

這是W附上的形象照,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仔細一想就會發現正常便當根本不可能配這麼多飯,也沒有人吃得完。

健康餐盒形象照


這個是價目表,一眼看上去首先會浮現的疑問是:為什麼三拼是140塊?他後面附註說三拼是三種肉各1/3,那算140很明顯就不合理吧?

兩肉雙拼130也是一樣,點雞+豬的不就智障?S就說那我可不可以點雙拼牛+牛=130

健康餐盒菜單

最後還是敲定人數12人,9/8中午12:05送達。

《9/8當天》

12:00拿了筷子出來等,先去看別人丟飛鏢,在12:35的時候拿到餐盒。

沒錯!朋友相挺+首次送餐遲到30分鐘

拿到餐盒之後大家研究了很久,因為餐盒上面沒有任何標示,沒人知道哪盒是自己的!更駭人的是,就算用眼睛去看,到底哪盒是肉多,哪盒是飯少,哪盒是菜多,也完全看不出來,每盒看起來都差不多。

訂餐清單

隨便,午休都快結束了,我也不是很計較,趕快打開吃了。

首先看到的是:我的蛋被換成切片的玉子燒,其他人都好端端的美式奶蛋,就我的是玉子燒。雖然並不是有什麼不可以,只是就很想知道為什麼?WHY?何故だ?

接著S發現他的玉米筍焦掉了,V的也是。

這時候我就很想知道我的玉米筍有沒有焦掉,呼!幸好我的沒有焦掉,因為我的飯盒裡面根本沒有玉米筍,到底在搞什麼啦?

然後S的洋蔥也焦掉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就是焦掉了。

L點的是盤子三拼,他的牛肉片顏色很奇怪,很白,還有點透紅,看起來很像沒煮熟的豬肉,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種顏色的牛肉片。

我點的雞肉,只有一個字「柴」,現在光是回想起那個口感竟然就會口渴,如果餐飲科老師要示範什麼是柴掉的雞肉感覺就會這樣示範;然後有兩片雞肉沒有熟,橫切面完全是生的

米飯不好吃,乾乾的;蜜番茄不錯;甜椒還可;高麗菜黑掉了口感也不鮮脆。

可惜的是當下沒有拍照,因為那時候只想趕快吃一吃回去睡覺。

--

休結束之後還有點忿忿不平,於是上網肉搜。雖然可以直接問W啦,不過這也不是W的錯,就不想為難他,然後反正就是找到了。

一看不得了!兩天後(9/10)竟然有折扣活動?怎麼沒講?不是好朋友嗎?

店家fb優惠訊息

越看越驚悚!10人以上竟然有折扣?我們12人耶?

老闆個人fb優惠訊息

延伸閱讀!

繼續搜尋看到一些打卡文,好像是前兩個月試營運期間給朋友試吃的:

老闆友人A試吃打卡

老闆友人B試吃打卡

嚇傻!Unbelievable!這根本是別間店了吧!我們吃到的牛肉是那種火鍋肉片耶!我們吃到的高麗菜灰灰暗暗的像在成功嶺一樣耶!

另外他的飯盒有改版過,我們今天拿到的飯盒layout是這樣:

右:今天拿到的餐盒(示意)

雖然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就不禁有點疑惑:改這個幹嘛?

--

下午泡咖啡的時候遇到W,就聊了一下。中午好像說是擦撞到小黃吧,不過我覺得那個時間點怎樣都是遲到了,跟小黃應該沒什麼關係。

聽說他也滿抱歉的,為了補償我們,下次訂餐的時候要附贈一大盤菜還什麼的。

應該是沒有下次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