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了TD Ameritrade、momo卡、pchome卡

TD Ameritrade

最近讀了一點投資書,也看了一些部落格跟影片,想辦個證券戶來管理錢錢。挑了聽說介面比較好、投資選擇較多的TD來開戶,結果從9/3投遞資料至今都沒有任何消息,如果辦Firstrade的話說不定早就好了。

不過其實我會挑TD還有另一個小小的原因是2017年在波士頓看NBA季後賽的時候,賽爾提克主場就叫TD Garden,有種親切感。

翻了一下當初拍的照片,有很多地方都能看到TD Garden的logo。


後面那三個很有事XD我好像有跟他們聊天

2017/04/16季後賽R1G1 BOS vs. CHI

離場人潮


富邦momo卡

那天因為要買MR16燈泡,所以就順手辦了富邦momo卡,辦卡還滿方便的,即辦即刷,完全不用等開卡,卡片也是兩三個工作天就到了。

但是只核給我
5萬
5萬
5萬

ಠ_ಠ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花旗pchome聯名卡

momo卡辦得如此神速,就想說順手來辦pchome卡好了,為雙十一做準備,而且是花旗耶,看電影終於也可以打折了。

結果在財力證明那一步一直顯示這個畫面:



而且連續兩三天一直都是這樣,後來花旗寄email叫我補件,不是我不補啊,你網站就很爛啊,我回信的時候就順便噴他們的網站。

補完之後一兩天又打來叫我補存摺正面,要拍到戶名,我還以為這種資料銀行都查得到?

09/06(日)送件
09/11(五)進系統
09/17(四)初步審核通過

一張電商卡,效率可以這麼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