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8/12午衝京站買HF3電影票

就在今天8/12中午12:00,威秀要公布Fate HF3(8/15)的場次了!

上禮拜去了ACG博覽會,曼迪現場電影票完售,撲空後回家就先訂了博客來的網路預售票。但稍作思考後發現預售票還是要去現場劃位,那還不如用APP網路訂票,於是趕忙又打電話去取消博客來的訂單(被分類在售票網的訂單竟然要打電話才能人工取消,也是令我有點驚訝)。

威秀會在每個禮拜三中午12:00公布禮拜五之後上映的電影場次,所以這個禮拜來就有點忐忑的慢慢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偶爾還是開APP確認一下場次有沒有偷跑。

今天早上一邊上班,一邊偶爾開APP刷一下場次;到了中午就沒出去吃飯,待在座位上猛刷。結果12:00準點還是沒有更新,行動市集及威秀官方APP都沒有,就一邊刷,一邊去休息區烤冰在冰箱的公豬媽吐司,然後再回到座位上加上電腦版刷,但還是遲遲沒有更新。翻了一下一些官方頁面的說明,覺得有點不放心,決定打電話去現場問。

威秀電話前面打廣告打超久,要聽很久後面才會說請直撥分機或9總機,以後若還有機會要打過去就直接按9了不要浪費時間。

總之電話詢問結論:1.網路更新會比較慢2.現場已經更新了3.電話無法訂票,於是我就開始各種評估:現在時間12:20、下午要開會可能沒時間網路訂票、網路什麼時候更新、過去現場要多久、要怎麼過去、票有賣這麼快嗎、我可以猶豫多久等等。

不過我只猶豫一下子,12:22就決定下樓攔計程車了,等了五年的劇場版,fff417還要上來一起看啊,動搖國本都不允許開天窗!走出大門看到路邊(違)停一台計程車,直接開門進去,運將剛好吃完便當,起價70直奔京站。

運將走的是明水路-北安路-中山北路的路線,快到的時候和我討論了一下決定從華陰街的後門進去,耗時15分鐘左右,車資260。運將一直尬聊說「這邊下去走一下5分鐘,穿過去就到了,現代人就是走太少了」,不過事實證明華陰街後門應該離京站內部是比較近的,只跑了一小段而已。

京站的電扶梯好像是那種上樓後要再繞半圈才能再上樓的強迫逛街設計,所以我是跑去搭電梯。

到了四樓還得轉電扶梯才能到京站,電扶梯前面擋一個帶小孩的媽媽,畢竟是百貨公司就不好意思請她讓路了,不過一上樓馬上超車她。現場排隊的人不多,前面三個窗口運作,右邊兩個窗口都搞很久,尤其是最右邊那個傢伙疑似就是在團劃HF3,一直在點現鈔,然後桌上一大疊票券(遮他臉是有原因的)。

大概等了五分鐘,終於叫到我,選了理想的時段。售票人員:「H排中間可以嗎?」我心想他首先挑的應該是最好的位置吧,但我們需要靠走道,所以「往後一排靠走道吧」地這麼說了。會這樣選位是因為靠走道的視角會斜一點,所以拉開距離稍微調整一下。

就這樣順利地買到票了,NICEEEEEE。


每張票送一張HF紀念小卡,不過現場買好像是真的比較貴,算了都計程車殺過來了也懶得計較那幾十塊了。

時間12:53,連滾帶爬地搭捷運回公司,花了半個多小時,還好還在不太引人注意的範圍(不過我跑得很喘可能有點明顯就是了)。

由於京站威秀的售票櫃台沒有給消費者看的螢幕,所以口頭購票不能很肯定座位到底在哪(下次要問清楚),回程途中查了一下10廳座位分布,確認買到的是還不錯的座位就放心了。

回到公司趕緊把下午開會的資料準備一下,剛坐下來就有消息說網路終於更新了,點進去看已是這種狀況:


最佳視野區一下就滿了啊,衝去現場劃位果然還是值得的。

--

然後就一路開會到快五點,出來後群組已在討論要吃什麼,於是進行了快樂討論。

隨後在PTT的TypeMoon板看到板主米糕發文表示已經完成團劃,一看米糕是劃京站啊!其實我中午就有在想說前面那個是不是他,推文一認親,還真的就是米糕,這趟衝京站也算是滿有趣了。

附上下午17:50時8/15六個場次的劃位狀況:


這是截至剛剛(01:45)的劃位狀況:


開賣半天就賣出八成啊,看來Fate在台灣作為小眾裡的高人氣作品,疫情對票房是沒什麼影響,只是從春天歸來變成夏天歸來而已。

安心等禮拜六囉,收工。









1 則留言: